1. 0839-3260270

旺苍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4    阅读:5206次

10月28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何强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感悟这些伟大变革对党、对中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的发展的深远影响。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

龙勇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红十字核心业务有机结合,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努力为弱势群众服务,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会系统落地落实。